close

撿到貓要怎麼辦??我沒養過貓現在要怎麼辦RRRR???

 

別怕別怕,今天我來幫你做個流程

是不是很簡單呢~(X

好啦,撿到貓第一件事情是真的送獸醫院啦

給中途接手並不是不好,但是中途大部分都已經爆滿

所以不一定會收,不是她不好心,而是真的沒辦法(可以的話建議補貼一些錢給中途)

我以前也撿到過一隻,可惜自己沒那個能力就把貓撈回家

撈回家去家裡的大王就整天哈氣

小貓也因為陌生環境叫整天(當時學生住套房,還要打工3天就快崩潰了QQ)

後來有詢問幾間中途都是因為滿額無法收

最後是選擇原地放回(只有帶去看醫生去驅蟲順便檢查看看有無病徵)

我這樣做其實蠻危險的,我把我的貓暴露在可能感染貓瘟的風險下

但當時真的是不知哪根筋不對,把貓撈回來...結果自己能力不足什麼事情也做不了

雖然後來有中途回我要接,可是我已經原放了,本來有再去找,但是不知道跑哪裡去了

只能說,你想要養貓,你想清楚了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途 撿到 怎麼辦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lehom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